欢迎加入我的咖啡屋 Support Support My Blog :)
YuMi KHoo

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

最近。。。。

最近。。实在很累。。 发生很多的事情。。 首先。。我亲戚。。因某种原因去世了。。 再来。。我母亲又给了我一点难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跟着。。我大伯发生意外。。。。。。。(小小伤。。少少骨折。。少少檫伤。。少少行动不便=.=') 接着我工作方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遇到一些小小的压力。。。。 然后。。我朋友在火灾之中去世了。。 但~~~~~~ 我相信一个人霉得谷底时~就是反弹的时候~ 首先。。得知了我亲戚的两个女儿都很开朗很坚强。。没什么~ 再来。。我母亲的问题没解决。。但总算。。我说出了口。。我能力有限。。。。 跟着。。我大伯伤势好得很快。。(很开心) 接着。。我工作方面总算度过难期。。正准备接收另一个难题。。(总算进步中) 然后。。我朋友在火灾中去世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个嘛。。。就只能为他祈祷><'' 所以我一直深信。。我一定可以。。身边的人。。也一样行~~❤❤ 今天是我在 London 做工的第 1 个月又 第 22 天。。 我学到了非常多的知识和技巧~ 虽然~无可否认。。确实是有一定的压力。。不过。。我接受是因为。。我知道这只是为了我自己好~~ 也明白了人不可貌相>.<' 有些人让我跌破了眼镜。。 但我只要求我自己做回自己的本分和做好自己的事情^^ 我大前天。。剪了头发。。我觉得好事连连。。^^ 我希望自己能维持目前的奋斗和进步。。 这是我前所未有的感受。。 这是我第一份想拼了命奋斗的唯一一份工作。。 刚开始。。我觉得。。。。我有点不能接受。。因为比较压力。。 但慢慢的。。我开始热爱我的工作。。 他不只让我学会了之前没有的知识~ 也让我学会了。。许多。。如何做人的道理。。 尤其是有几位傻傻的同事。。他们人都很好。。 会互相支持~和互相提醒。。 当然。。某种我不太喜欢的人也会存在。。 不过就视乎自己怎么去感受。。 我的感受是。。。。心想:(她。。疯了。。居然踩着自己的人格来做人) 算了。。反正。。远离就是了。。嘻嘻。。 我要加油。。必须加油^^ 一起加油吧~~ 我要赶快赶快的。。赚到我人生的第一桶金。。现在还不算太慢吧??xD

没有评论: